企业挂职炼能力,产教融合促发展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提高药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2021年3月25日下午药学院在会议室进行了集体教研活动,杜青青副院长主持,中药学教研室宋梦晗老师根据在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挂职情况进行汇报。


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公司概况、学习汇报、收获总结三个方面。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山东省内化妆品行业龙头企业,旗下有颐莲、善颜等多个知名品牌。挂职期间,宋梦晗老师轮转了研创中心、生产部、品管部等多个部门,不断“学、听、看、想”,积极参与到企业化妆品的研发、生产、营销等环节,丰富了阅历,提高了实践能力和应用转化能力,为今后课堂教学、实践实训以及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积累了经验。

老师们就化妆品研发质检、实验仪器设备、岗位人才需求等问题与宋梦晗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专业课程建设、课题申报、教学改革等方面获得了启发。最后,杜青青副院长对宋梦晗老师的企业挂职锻炼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鼓励在座老师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学习总结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以致用,为药学院新专业-化妆品科学与技术的教育教学开展打好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