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6日17:00-19:00,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药学院院长汲霞、副院长杜青青、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440名受颁学位或毕业证同学及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典礼。

随着一段毕业vlog播放,全体师生共同回忆了这四年生活,在课堂上、在图书馆、在自习室同学们孜孜不倦的汲取着知识,在运动场上迈出矫健的步伐,还有野外实习洒下的汗水和满满的收获.........。

多彩多艺的毕业生联合院学生会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相声《不留遗憾》、TC歌舞社舞蹈、诗歌朗诵《飞往荣光》等节目让同学们重温了四年的大学时光,收获与离别之情将典礼推到高潮。

2017级药学本科1班回莹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回顾在鲁医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同学情谊的珍惜、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怀和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

教师代表王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嘱托,“感恩、自立、敬业”,他期待全体毕业生能够怀揣新药学院的荣光,承担社会中流砥柱的作用;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他人,受益自己。

院长汲霞致辞,勉励全体毕业生,坚定自信,情怀家国;面对社会,勇于担当;勤学不辍,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强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