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 “团结奋进 凝聚力量”团体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为使药学院学生干部有效释放压力、缓解情绪、促进了解、增进合作,药学院在操场举办了以“团结奋进 凝聚力量”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团体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宗谟副教授主持,帮助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及班级心理委员建立团队信任,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伊始,药学院师生排成一个圆圈,谢宗谟教授简要说明此次团体辅导的目的以及活动的内容。谢教授强调学生干部在班级心理活动以及院系学生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简要说明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内外圈技术”、“我们是一家人”、“人椅”。接着,谢教授以“内外圈技术”开场,帮助学生们增进沟通、认识彼此,为接下来开展的环节做铺垫。随后全体成员参加了“我们是一家人”和“人椅”两个活动,为学生们营造了团结信任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们凝心聚力,激发向上的正能量。游戏结束后,谢教授结合提问环节,以学生干部在本次活动中的亲身体验为基础,详细总结了活动中应有的收获。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药学院学生干部、班级心理委员之间的沟通互动,也激发了学生干部队伍团结向上的正能量,使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能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内外圈技术

我们是一家人

人椅

人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