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时光邮局”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1月1日,药学院在学校餐厅西门举办了“以时光之笔,绘成长之画”为主题的时光邮局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审视自己的现状,思索自己的梦想,树立自己的目标。

在活动中,同学们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畅想自己未来的学习计划和奋斗目标。每位同学还为自己的信件绘制了精美的信封。“时光邮局”会妥善保管每一位学生的信件,到毕业时再把信送还给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将未来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做个比较,也可以激励自己,努力向自己的梦想奋进。

活动伊始,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梭着可爱的小“药丸”和“棕熊”,他们手中拿着“时光邮局”的标识牌及选票,很多同学纷纷停下脚步参与到“时光邮局”的活动中。“时光邮局”活动以大众投票的形式产生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

写给自己,规划人生,放飞梦想。这场连接现实与未来、记录青春与梦想的活动不仅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激励着他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不断迈进。

时光邮局

作品展示

大众投票

活动合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