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8-11-24 点击数:

为提高药学院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药学院就业指导部于2018年11月在5#212举办简历大赛决赛。

一份简历承载着一份梦想,在这些脱颖而出的简历中,看出了他们对职场的憧憬,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决赛中选手充分展现自我,把自己视为毕业生,把评委视为招聘单位,以自信的姿态向招聘单位努力展示自己。比赛间隙,由药学院演绎社为现场评委及观众们带来幽默风趣的小品《非常6+1》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氛围。

一个明确的求职目标是赢得成功的关键,化“简”为蝶一页简历,突出你的闪光点,注重内容和应聘职位的相关性,以虚心的态度,诚实的品德面对应聘的职位。

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是人生的旅途才刚刚开始,愿同学们化“简”成蝶,设计出一份完美的人生简历。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