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帮助学生以良好的心态规划大学生活。2018年12月3日,药学院在6号教学楼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原2008级药学专业常志强(现任山西北药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山西聚盈医药有限公司常务部副总经理)。药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常志强副总经理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以及毕业后求职、创业经验。建议在校生要广泛读书,夯实基础,提早接触社会,锻炼提高自己。只有通过在校期间的“厚积”,才能实现毕业后的“薄发”。常志强副总经理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药学行业前言资讯,希望很多仍处于迷茫与困惑阶段的同学们,能够坚定专业信心,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不畏成长成才过程中的意外或波折,心态平和,永不放弃。期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未来的生活,明确规划并付诸行动。

此次返校交流会不仅是在校生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也是他们与社会交流的一个小窗口。通过聆听优秀毕业生的发言,与会学生对毕业后应怎样准备、如何择业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在本专业谋求发展的信心和动力,这也为他们今后更从容地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