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会举办冬至饺子宴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3 点击数:

为活跃药学院文化气氛,增加同学们之间感情,同时让同学们过一个温馨的节日,药学院学生会在冬至的下午于百味园食堂举行了包饺子活动。

下午五点,学生会的成员陆陆续续的来到了食堂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活动。食堂工作人员把馅与面团准备好后,各位同学就开始大显身手。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将家乡的饺子带到这,饺子的形状各异,花瓣型、元宝状、太阳花型……

没过多久,热气腾腾的饺子就陆陆续续出锅了,同学们边吃边做游戏,还有小节目的串烧。情意浓浓,气氛十分活跃。

饺子象征着团圆,吃饺子就好比一家人坐在一起。药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包饺子活动让所有成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让大家更加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增进感情的同时,为增加了彼此的协作能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