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5-01 点击数:

2019年4月29日--30日,齐鲁医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中,药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药学院风采,院学生会用心组织近三百名学生进行团体操及方队训练。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9号的开幕式上,药学院团体操及方阵成员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整齐的旋律,用行动表达了药学院学生对鲁医的热爱。在运动会中,药学院健儿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赛前,刻苦训练,赛时,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药学院赢得了荣誉。比赛中他们都表现出了不甘落后,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练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充分彰显了药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这次的成绩只是一个拼搏起点,日后的我们定会在更多的挑战中寻觅更好的光彩,创造更好的未来!

团体操

运动员

毛毛虫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