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宪法,讲宪法”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宣传、遵守宪法。药学院团总支于10月15日晚7点于6教401举办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依次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比赛中选手们以宪法的根本地位、宪法与我们生活的密切关系、树立宪法权威的重要意义等为题,用流畅的语言讲述了自身对宪法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并以声情并茂的演讲,在舞台上展示了当代青年对宪法的无限敬畏和忠诚。

活动临近尾声我们邀请药学院歌舞社的藏族同学们为我们送上了一首燃爆全场的藏歌,观众们都不禁打开手电筒为他们的歌声增光添彩。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后对参赛同学予了相应分数并评选出前三名颁发奖品,最终还选出了三名优秀演讲者代表药学院参加校级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为药学院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