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与爱同行【三下乡(四)】

作者: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创建和谐社会,让爱传递,与爱共融,药学院志愿者们于8月15日上午走进山西省临汾市市中心医院康复治疗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这里的老人大部分都已年过花甲,但他们也都非常努力的去配合医生的治疗,积极学习有关康复的知识,用乐观的心态去战胜病魔。志愿者们也分享给老人自己所学的中药养生小妙方及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不良习惯。

随后,我们的志愿者们又来到了临汾市金殿镇录井村,村里的年轻人大多都在外地打工,家里只有留守的老人和儿童,我们走进老人的家中,帮他们扫地择菜,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次活动,在为老人带去温暖和关爱的同时,尊老、爱老、助老的理念也深深扎根于大家心中,志愿者在此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加入到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列中来,积聚更多的爱心,才能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

一份热情,一份关爱能让微笑与温暖常在你小小的行动都是对他们莫大的关怀让我们携起手来传递更多的温暖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