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溢满天,梦系齐鲁【三下乡(五)】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引导青年学生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成长,药学院满天星公益社团于8月20日前往淄博市周村区幼儿园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垃圾分类、药品知识、古典诗词朗读等互动课程。多种形式的授课方式引起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大家积极参与,课堂内外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孩子们总是充满创造与想象力,一会儿便将一片片小小的积木拼成一个多彩的世界。在与小朋友们的相处过程中,我们似乎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身临其境和小朋友们融为一体。虽然忙碌着辛苦着,但也有许多幸福的时刻!

此次实践活动架起了药苑学子与孩子们沟通的桥梁,为孩子们打开了另一扇学习知识的窗户,同时,本次活动也展现了药苑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更让志愿者们对农村儿童生活教育的现状有了深刻的认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