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参观实验室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加深入了解药学院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药学院于2019年9月19日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参观实验室活动。

参观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首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

参观过程中,专业老师们为新生分别介绍了模拟药房、GMP模拟实训室、中药标本室、生药学实验室、固体制剂制备室等专业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成立的时间,获得的成绩以及实验室的优秀作品等。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实践课程的兴趣与热情,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和向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