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年学生组织纳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为了调动新生参加学生组织的兴趣,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与优势。药学院于9月8日晚举办2019年药学院学生组织暨学生社团纳新宣传活动,2019级新生踊跃参与。

在学生组织纳新动员大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分别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责与纳新要求,并用充满活力的特色方式积极纳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笑声不断。

我院学生社团类型多样、特色鲜明,涵盖科技创新、声乐舞蹈、辩论演讲、外语、体育武术、志愿服务等多个领域。报名的新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入心仪的社团,和志同道合的人相聚在一起,为我院学生社团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纳新动员大会旨在帮助2019级新生充分了解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向新生们充分展示学院学生组织的魅力与精神风貌。大学生活是新生们初入社会的第一步,加入几个心仪的组织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展现自我散发风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