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药学院在5教212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齐鲁医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平平、药学院院长汲霞、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学生管理科科长徐龙及药学院全体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药学院副院长杜青青主持。仪式开始之前,药学院所有毕业生就早已整齐地在教室坐好,等待着在他们人生旅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学位授予仪式的开始。

    典礼开始,药学院学子与毕业生一同献上精彩的节目。2015级药学本科二班王志文、颜乐带着对过去四年的回望,深情献唱《最初的梦想》,也希望2019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支舞蹈《卷珠帘》,每一个动作都诠释着药学院学子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愿他们前程似锦。即将离开学校的学子通过相声这种幽默形式表达了自己四年的成长以及对母校、老师的感谢。过了很久终于抬头看,你在对面独自勇敢,一首《走马》希望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路上勇敢前行。最后由药学院老师和药学院学子带来的朗诵《明天会更好》饱含了2019届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明天会更好。

    紧接着,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授予仪式正式开始。2015级药学本科一班孙曦怀同学上台发言,真挚地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细心栽培的感激之情。描述了自己在鲁医学习和生活的美好片段,同时,也表达了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定将怀揣梦想,砥砺前行。教师代表牛珂老师在台上给予了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抓住一切机会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祝福他们未来的路越来越好。汲霞院长也寄予毕业生们深切的希望,希望毕业生们扬帆起航,坚定自信,勇担责任。同时,她希望毕业生们不管是离开母校或者是进入新的学习工作阶段,都要继续坚持鲁医“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张平平处长给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她告诉毕业生们在困难与挫折面前坚定不移,美好与希望就在前方。同时,她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学会感恩,不忘初心,母校等待着他们的成功捷报。

    最后毕业生们按照顺序依次走到台前,由张平平处长与汲霞院长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同学握手合影,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征程中坚定信念,不屈不饶,前程似锦。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