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厨艺大比拼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传承中医药文化,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们真正领会到“医食同源”的蕴涵。药学院于十二月一号下午于4308举办了“药膳厨艺大比拼”活动并获得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伊始,选手们毫不慌镇定自若,做菜手法优雅娴熟,半小时后,一道道美味的菜肴竞相呈现,各具特色不分上下,紧紧的抓住了大家的味觉。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厨艺,并使大家能在药物和食物的层面上加深对中药材的认识,从而改变大家关于“中药离我们生活很远”的误解,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