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或其他突发情况时,能迅速、有效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消防安全,药学院在11月9日中午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安保处副处长庞昆现场详细讲解了消防知识、疏散灭火注意事项,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教会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火灾报警器。

随着警报的响起,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弯腰用湿毛巾捂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通道快速撤离,并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及应急疏散逃生的知识和技巧,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建设不断深入,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