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社团部举办趣味友谊大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们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进一步展现青春活力,彰显药学院的风采,药学院社团部于1127日在经开校区操场,举办了“畅想青春,我有我young”趣味友谊大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倡导大家在玩乐中愉悦身心,增进感情,锻炼自己,将趣味性、娱乐性、合作性及观赏性相结合,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自然而然得到提高。

经过多场激烈的角逐及个人赛比拼,一二三等的获得者和团体很快新鲜出炉。

本次活动中,各位参与者都尽情展现出各自的青春与活力,在角逐过程中,各个班级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有增强,“畅想青春,我有我Young”,2020级的新生也如朝阳般为校园增添着色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