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权益部举办“辩,青春!”金辩杯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应变、表达能力,活跃药学院的人文气氛,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123日下午,在6401举办“辩,青春!”金辩杯辩论赛活动。本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我院学生管理科李伊明老师和周德华老师担任评委。

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最终由2020级药物制剂本科1班摘取辩论赛桂冠。

本次新生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药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辩证思想和文学素养的药苑学子会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