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新媒体中心举办“笔墨书盛世,丹青绘鲁医”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书法艺术,增强学院文化气氛,抒发同学们对鲁医的热爱,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于1122日至121日举办了面向全校学生的“笔墨书盛世,丹青绘鲁医”活动。活动得到广泛关注,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最后,活动于十二月七日在经开校区百味园前广场和博山校区餐厅前同时举办了活动的最终评选,前来参与投票的学生络绎不绝。

展板上的每一幅画都在讲述着一个个有关鲁医的故事。投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将展板团团围住,投票的同时不仅欣赏了学校别样的风景,还了解到一些关于专业的知识。每一份参赛作品都是参赛者个人意志的体现,参与投票的学生收获颇丰。

现展示获奖作品:

第一名:

2019级中药学本科一班

赵腾宇

第二名:

2020级中药学本科二班

郑婧芸

2020级药学专科一班

郝添英

第三名:

2019级中药学专科一班

刘霜

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专科二班

杨舒群

2020级药学本科二班

张乐园

本次活动采取书法与绘画相结合的形式,展现了学生对所学专业以及对鲁医的爱,部分学生作品更是根据自己的理解以绘画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心中的鲁医风景。在寻找书法与绘画素材的同时,学生们也增加了自己对历史、对文化的了解,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收获颇丰。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