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为做好药学院专升本学生实习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月4日在5J212召开药学院实习动员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学生管理科科长徐龙、辅导员以及200余名专升本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徐龙主持。

会上,任云凤副书记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会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二是努力学会做人,树立远大志向,正确对待得失,保持积极进取、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三是努力学会做事,秉承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勇于实践,形成谦虚谨慎、果断勇敢的优良品质,全方位地展示自己的才能,信心百倍地奔赴实习岗位。

徐龙科长为实习生们着重强调了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实习鉴定表的填写及实习纪律要求等。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做到勤学好问,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好铺垫。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