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积极组织学子接种疫苗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伫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绿色的律动诠释着生命的意义。经过全面部署和多轮动员。325日下午15时齐鲁医药学院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全面展开新冠疫苗接种。前后两个小时,一共约800名药苑学子完成接种。

接种之前,每位同学都收到了预防接种通知书和接种知情同意书。认真阅读,如实填写后,于规定时间和地点集合。

经过核对身份、参阅知情同意书后,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在药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队进场。核对信息确认身份后,医生详细问询接种对象身体相关情况,确保学生身体没有特殊情况,正式开始接种疫苗。

负责接种疫苗的是有着娴熟技术的护士小姐姐,言语温柔,扎针不痛,接种疫苗,转瞬即成。

之后,陪在护士身边的药学院志愿者们,会辅助止血和提醒接种学生留在教室,稍作休息。观察半小时后,没有任何不适方可离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