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凝心学党史,砥砺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增强药学院全体同学的爱党爱国情怀,提升党性修养,药学院于6月29日开展“凝心学党史,砥砺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组成,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内容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抢答三个环节,题目涉及党章党规、党史基本知识等相关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整场比赛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个人赛部分,主持人提出问题后,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机智作答。每当一名选手连连得分,观众们就报以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喝彩。

 

紧张刺激的个人赛结束,进入观众答题环节,每当主持人抛出一个问题,观众们便踊跃抢答,积极参与,积极活跃的氛围把会场气氛推到高潮。

 

接下来进行的也是活动中最为精彩的环节——“团体抢答赛”,5个团队同台竞技,每支团队的3名队员相互配合。参赛选手拼手速、拼胆量、拼智慧,发挥了超强的实力与个人魅力,引得现场观众连连鼓掌!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位同学获得个人赛奖项。2020级药学专科1班、药学本科1班、药学专科2班分别获得团体赛一、二、三等奖。

 

活动最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希望同学们做到学史增信,补足精神之钙,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学史崇德,锤炼道德修为,做文雅有礼的有德青年;学史力行,激扬拼搏斗志,做笃实好学的有为青年。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