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挑战,筑梦新征程——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与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转变角色定位,激发学生兴趣,增进学科认识,药学院于9月17日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题教育”活动,药学院2021级新生、各学科专业带头人,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参加此次入学教育。


药学院院长汲霞、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向药学院2021级新生从学院历史、机构设置、专业设置、师资配备、教学条件、科研创新平台及成果、实习就业资源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概况,使同学们对于新的校园有了进一步了解。她们嘱咐新生们要尽快转换角色,找准定位及奋斗目标,主动适应新的大学生活,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

各学科专业带头人面向各专业新生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专题报告,以帮助新生们更好了解专业特点、课程构成、就业前景、人才需求、职业发展,提出新生要针对专业的培养目标,明确学习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与专业教育,使2021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提高了新生对药学院与所学专业的热爱,树立了同学们立志成才的信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