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挑战杯”表彰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药学院“挑战杯”表彰暨动员大会在5号教学楼412教室举行。药学院汲霞院长、任云凤副书记、学生管理科全体教师及26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团总支书记徐龙宣读了《关于表彰齐鲁医药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成果的决定》。随后,第六届大学生“挑战杯”获奖项目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表彰。表彰结束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宣读了《关于组织齐鲁医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及《关于申报2019年度齐鲁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对药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最后,汲霞院长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为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付出辛苦劳动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她对进一步做好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挑战杯”等科技创新竞赛作为提高自身创新意识、科研素质的重要载体。二要广泛参与,希望药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勇于实践,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三要统筹资源,药学院全体教师要努力服务好大学生的创新创业需求,尽最大努力的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

青年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是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希望,大学生应积极培养立大志、创大业、成大事的意识,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新精神,努力成为紧跟时代潮流、引领创新创业风尚的排头兵。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