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大学生科创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陈月虎主持。

       推进会上,双创教育中心传达了《关于申报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项目的通知》,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曲阜设召开,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推进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院辅导员及相关师生200余人在线观看了推进会直播。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