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继往开来--药学院举行学生会暨社团纳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为更加规范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2017年9月14日19时,药学院学生会暨社团纳新大会在教学楼3号201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纳新大会。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简单介绍学生会工作内容,针对同学们关于学生会的疑问进行解答,强调“不是部门成就个人,而是个人成就部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会议首先由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曦怀介绍纳新大会会议流程,药学院学生会发展简史,其次纪检部、环保部、宿管部、学习部等11个部的部长介绍部门职能及纳新要求。最后,各部长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种种问题,并及时组织新同学填写报名表,此次纳新共收到报名表185份。

此次学生纳新活动为20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通过发挥个人特长,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