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院教育和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药学院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7级新生。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和自己所学专业,9月20日晚上,药学院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药学院院长张平平、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副院长汲霞、各专业教师、办公室及学生管理科教师、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教育和专业教育两部分组成。

在学院教育中,由张平平院长和汲霞副院长分别对药学院本、专科新生讲解。两位院长以生动而又不失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和药学院师生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学院风采。

在专业教育中,张平平、汲霞、张华、王立娟、牛珂五位专业教师分别对药学本科、专科、药物制剂、中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四个专业两个层次从专业特色、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就业前景、考研等方面做了专业教育,使新生初步树立热爱专业的思想,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大学及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他们定将传承“允礼允能、产学研用”的院训,把握好自身发展并积极融入深化改革的潮流,实现完善自我与奉献社会的统一,达到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