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筑梦鲁医”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0日晚,药学院在6101教室举办 “凝心聚力、 筑梦鲁医”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来自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名优秀校友与在校学子们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分享人生经验。

会上,李伊明老师首先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主讲人刘璐、高娟分别从目前就业形式、专业前景等角度,为同学们普及了作为一名药学生应及时了解的就业信息,两位优秀校友还结合各自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工作技巧与经验并着重指出目标定位对未来择业的重要意义。

互动环节中,两名校友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倡议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以及职业规划,摆正姿态,正确认识自己,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打造精彩的大学生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人生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必须找准目标并不断前进。本次校友交流会加深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鼓励在校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大学生活,做一个梦想丰满又脚踏实地的人,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为今后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