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职工人数2000余人,其中大专学历680余人,中高级职称400余人。目前在淄博、滨州发展连锁药店500余家, 是一家集药品经营、健康咨询、医疗诊治、中西医特色门诊、社区卫生服务、药学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于百姓健康的专业实体。还建立了微商城平台和互联网医疗平台等,让顾客足不出户就能体会到完善又便捷的服务。

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第一届“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市双百佳单位、诚信经营单位、全国诚信示范药店等荣誉称号。同时,作为淄博市、张店区及高新区慢性病医保定点单位、淄博市医药零售行业唯一一家“青年文明号”单位,也是淄博市总工会指定的“爱心药店”网点最多的连锁药店等多项殊荣。

企业本着帮助患者解除病痛,帮助员工成长,奉献社会,创百年宏仁堂的宗旨创办公司,奉献社会。先后共组织各类社会公益活动1000余次,参加公益活动人员近万人次,帮扶老人近五万人。成立了“宏仁堂爱心基金会”对失学儿童、独居老人、敬老院和低保人群进行救助,先后与市老龄委、民革淄博市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各类公益活动,举办淄博金婚情人节等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等社会公益活动。

坚持每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近千户困难家庭,100余次到山区贫困小学、困难家庭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带领员工900余人次到全市等多处敬老院为老年人健康查体送医送药。截止目前,为我市各敬老院便捐献钱物几十万元,爱心帮助贫困山区老人已达5000余人。

在张超董事长带领下,公司坚持为年长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免费提供送药上门服务,为6500多名老年人免费赠送淄博宏仁堂健康药箱。每年拿出上百万元专项资金承办由淄博市老龄委主办的《夕阳红》报纸,每年发行量超过两百万份,免费发行。给我市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2020年1月,自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张超同志带领企业积极为灾区捐赠善款和救灾物资,多措并举帮扶本地医疗系统和社区街道,协调物流保证物资运输,体现了新时代企业家奉献精神,彰显了民革党员担当作为的品格。通过市慈善总会向为武汉抗击疫情捐赠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价值5万余元,捐款10万元。

在坚持奉献社会,助力公益的道路上,张超同志带领着宏仁堂人越走越远,每年不断加大投入爱心资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温暖更多的家庭,温暖着整个社会。


诚邀你的加入!

招聘咨询电话:2687022 宋经理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