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提高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提高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签约率,使双方能够深入了解,526日药学院于6301教室成功举办了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郑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单位现状、薪酬待遇、招聘岗位、生活环境、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接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参加应聘的同学现场答疑解惑,通过详细专业的回答,使每一个应聘的同学对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有生产、质控和营销。生产、质控岗位招聘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相关专业,实验操作能力强;要诚信、敬业、思维敏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营销岗位招聘要求:工作责任心强,有上进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及市场开导能力、勇于承担工作压力,长期驻外无负担等。

本次招聘会圆满举行,招聘方对药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非常满意,并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尽快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这激励药苑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实习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附公司简介:

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3月,位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中路56号。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下设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北京荣昌药物研究院、烟台立达医药有限公司、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和烟台业达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孵化中心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横跨现代中药、生物制药、生物药物研发和生产服务(CDMO)、生物医药企业和项目孵化四大领域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