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创建于1966年。现有员工5000余人,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拥有粉针制剂、小容量注射剂、原料药、固体制剂和中药制剂等30多个生产车间且全部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基地骨干企业,综合效益居中国医药工业企业50强。

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建立了完善的新药研发体系,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头孢类原料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岗位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别在北京、上海、苏州、济南及美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外知名研发机构广泛开展合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承担国家新药创新重大专项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5项、省级各类科技项目24项,获得130余项专利证书、60多个新药证书。主导产品注射用美洛西林钠及其复方制剂、注射用葛根素、葛根汤颗粒、厚朴排气合剂等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均位居首位。公司建有现代化的质量检验中心,采用国际先进的检测仪器,拥有专业的QAQC队伍,为药品生产过程控制及检验提供了保证。在历年各级药监()部门的质量检查中,公司产品抽检一次合格率均达到100%,为药品安全有效提供了保障。

2010年公司被人社部认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近年来,瑞阳制药被授予“山东省医药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建国60周年山东省医药行业功勋企业”、“新中国60年山东百家领袖品牌”、“全国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瑞阳以人为本,诚招八方精英。

 

营销系统

岗位

学历

性别

要求及职责

学术推广

本科

药学、制药工程、中药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较好的外部形象及语言表达能力,组织临床科室会、学术推广会。

国际贸易

本科

不限

药学、国际贸易,外语类等专业,负责树立本公司产品国际品牌,在国际市场招揽客户和订单。

招商经理

专科

专业不限,市场开发维护、招聘管理代理商。

临床推广

专科

专业不限,产品市场开发、临床维护。

第三终端业务

专科

专业不限,开展第三终端业务,维护县以下医疗机构用药,招聘、管理业务属地代理人员

生产系统

岗位

学历

性别

要求及职责

生产技术

专科及以上

不限

从事药品生产和技术工作,要求药学制药相关专业、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化学化工相关专业、计算机、财会相关专业

质量检验

专科及以上

不限

从事药品的质量检验相关工作,药学、制药相关专业、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产品研发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从事药品研发相关工作,要求药学、药理、药分、制药工程、制药相关专业,化学合成及分析相关专业

财务会计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从事财务会计相关工作,要求财会、金融、审计相关专业。

医学、产品经理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从事产品学术推广,专家、政府部门公关提供医学支持。对推广人员进行产品知识培训等。协助规划产品战略发展方向,制定产品管理方案与年度市场计划及预算。临床医学、药理学、生物制药、临床药学相关专业。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瑞阳大道1

公司网址:www.reyoung.com

联系电话: 生产:0533-3227140 销售:0533-3226828

手机号码:13475600102

箱:liutongfu@reyoung.com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