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六年,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岜山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制药企业。

公司生产厂区占地面积四万七千余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一千八百余平方米,是一家生产缓控释制剂与抗肿瘤药物为主的药品生产企业。公司以“团结奋斗,创新进取”为企业宗旨,以“拥抱科技、服务健康”作为理念,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的生产能力和研究能力,旨在为保障患者的身体健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专业

生产技术人员

10

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

QA/QC实验员

5

中药学、药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医药营销员

10

医药营销、市场营销及药学、中药学、食品药品等相关专业

欢迎有意者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到公司报名。

待遇:

1、实习期间工资为:专科1500/月,本科1800/月;毕业转正后工资为:35005000/+绩效,另享受住房/中夜班/洗理等优厚福利补贴和绩效奖金。办理社保五险一金。

2、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

3、根据职称晋升级别每月给予补助。

4、单位提供宿舍或住房免费使用,或享受住房补贴。

报名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岜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办公楼2楼人力资源处

报名电话: 0533-4650778 15666023355微信同号 13012708009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