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北京春风药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加深药苑学子对医药行业的认识,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单位,减轻新冠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药学院积极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2022418日于线上成功举办了北京春风药业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北京春风药业缑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春风药业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于北京春风药业公司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对毕业生的就业规划有一定的启发。

近期,学工部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办要求,快速响应、研判形势,整合就业信息、开拓资源,开启网络双选会,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此次招聘会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北京春风药业缑经理也对于同学们的积极表现非常满意。药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附公司简介:

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于20100209日在怀柔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耿春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中药饮片(含直接服用饮片等)。本公司是一家位于京津冀一体化产业带上的、中药战略优先的快速成长型现代制药企业。经过三年多的建设,春风药业围绕“新药研发、中药材种植、药品生产、医药销售、现代医药物流”五大板块建立了完整的医药产业链,发展企业核心业务,构建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