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一.关于我们

山东新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省属国有企业,以电子商务业务为基础,引入具有平台优势、运营优势、资源优势的社会资本及职业经理人团队共同出资的互联网新商业发展模式,是落实国企改革行动方案的创新尝试。

新华健康前身为新华制药电子商务部,于2014年底开始布局医药电商业务,旨在通过新华特色的“互联网+医药”新平台打通上游企业服务下游终端消费者的模式,全力发挥医药行业资源及供应链优势,联动整合上下游渠道,2017年搭建起了以健康资源整合及服务创新为导向的新华医药电商创新园。将园区创建成为集电商平台、互联网医疗服务、供应链服务、体验服务、品牌运作和销售代运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大健康创新园。搭建全网全覆盖的电商云平台,致力于为每位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个性化的健康综合服务。业务涵盖:B2CB2BB2B2CO2O、跨境业务、孵化业务、互联网医疗服务等。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22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及2023届实习生。

2.成绩要求:主要专业课成绩无补考,英语四级及以上。

3.基本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及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其它要求: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公司统一调配。

5.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荣誉称号,相关实习经历优先录用。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运营岗

10

医药大类、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财务管理等经济大类、管理大类专业

客服岗

20

药学、中药学、医学、护理学、机械、化学等相关专业

直播岗

10

播音主持、表演、编导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

技术岗

5

计算机技术、软件开发、软件工程等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营销岗

20

不限专业

美工岗

10

广告学、广告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等美术设计相关专业

供应链岗

10

物流管理等专业

药店导购

20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财务岗

5

财务管理、会计专业

四.薪酬福利

1.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薪资+人才补贴。(具体薪资面议)

2.丰厚完备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高端人才公寓、单身青年公寓、食堂福利、误餐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全员健康体检、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

五.招聘流程

1.邮箱投递:以 “姓名”+“学校”+ “专业”+“性别”命名邮件将简历(同时附英语四、六级和学习成绩单,近期生活照)发送至相关企业招聘邮箱。

2.现场投递:现场招聘会、双选会投递简历。

3.面试复试:公司将组织专业面试,部分人员及专业组织总部复试。

六.联系方式

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路14号新华医药电商创新园

招聘邮箱:MZ@xhzy.com

联系电话:0533-2196523

联系人: 苗先生,徐女士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