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翔宇集团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为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7日药学院邀请翔宇集团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直播宣讲会,构建起校企之间联系的桥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毕业环境。

翔宇集团的企业宣讲人带来了详细的招聘计划,在宣讲会议前,夏经理还通过建立QQ群先进行简单的招聘介绍,让药苑学子更有针对性地了解企业概况的同时也让同学们直观得感受到了翔宇集团浓厚的公司文化。

本次宣讲的岗位主要有质量管理类,门店管理类,互联网IT类,研发技术类,市场营销类,职能管理类与商品采购类。

在宣讲会的过程中,还进行了两轮线上抽奖活动,奖品分别是面试直通卡和公司产品。在最后时,夏经理与参会同学开展线上互动,在此过程中,经理细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为同学们描绘了一个美好的发展前景。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清晰的了解了医药行业的市场情况,明确了该企业的市场定位,有不少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药学院也将继续紧跟学校的实习与就业工作安排,搭建良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企业信息:

翔宇集团创建于1986年,历经五个阶段、四次转调,现已发展成为现代化的医药企业,主要产业医药工业、连锁、商业都进入全国百强行列。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明星企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等称号,连续两年入选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十强,进入全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