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静-09级药学本科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7-03-07 点击数:

王静静 ,女,山东万杰医学院2009级药学本科班学生,自2013年7月毕业至今在东营区人民医院工作,工作性质:事业编制,职务是药房药剂员,工作期间积极主动,对毕业生回访过程中得到了工作单位的肯定。

作为药学系第一届本科学生,父母都是医生,在她的事业生涯规划中,一直坚定地认为要去考取事业编,去医院药房工作。在毕业之际我们也对她就相关的政策、应试方法进行了一定的指导。她在考试生涯中遇到了挫折,也有过想放弃的念头。我们帮助她理性分析,找准定位,在7月份的一次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现在王静静工作认真努力,得到了单位的肯定,我们也定期对她进行了回访,用她坚持梦想的实力引导着我们一届届学子。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