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志强-08级药学专科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6-09-16 点击数:

常志强,男,2008级药学系药学专科班学生,在校时曾担任系学生会主席,系创业就业社团长,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性格外向,在校职业生涯规划思路清晰、明确,愿从事医药销售行业工作。

该生于2011年1月—6月在我校实习基地明仁福瑞达顶岗实习半年,这段实习经历为他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在对他的就业跟踪中,他说:“2011年1〜6月我一直在明仁福瑞达实习,明仁福瑞达每个生产人员对待自己的工作都非常认真,每道工序都有专人核实,生产质量把控非常严格,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做人和做药一样,要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保证每个环节都做到位,我们才能得到好结果。”2011年7月,在他毕业时,经过我们系部的指导与推荐,该生去江苏豪森制药公司工作,这段工作经历,为他后期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在常志强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成立了太原市锦顺商贸有限公司,在公司担任业务经理,2014年我系有两名毕业生去了他的公司。虽然公司现在刚刚起步,相信他的坚韧、他的付出、他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预示着他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