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泽昊-09级药学本科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6-10-16 点击数:

单泽昊,男,山东青岛人。2009级药学本科班学生,在校时担任班长。自2013年7月毕业至今在新疆克州人民医院临床药学办工作,职务是临床药师,工作期间积极主动,在毕业生回访过程中得到了工作单位的充分肯定。

作为药学系第一届本科学生,如何提高本科生的就业能力、综合素质是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的关键,我们将服务西部作为就业指导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纳入到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中,该生在校时思想积极上进,对服务西部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在回访中他说:“其实在我看来西部地区还是非常适合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大学生发展的,在这里你会受到重视,有着很大的空间来发挥自己的实力。就拿我自己来说,自从来到这里,在生活上,每逢节日医院领导都会来看望我们,嘘寒问暖;在工作上,领导也是经常鼓励我们,每次看到自己在药事会上提出的临床用药问题得到解决的时候,自己内心就会非常高兴,感觉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了实现,时间长了,自己工作的信心和激情也越来越高涨;在实践中,我有幸跟随医院领导外出学习。通过学习,自己在临床工作上的经验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