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之星-韩洪亮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韩洪亮,男,政治面貌:共青团员,1997年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系齐鲁医药学院2021届药学院药学专升本班毕业生,同年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他是一个积极进取、热爱运动、喜欢科研的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20192020学年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1年荣获“2021届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只要努力,便不会辜负自己

他在学习生活中是一个比较要强的人,不管是知识的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他都不愿坐以待毙,而是选择提升自己水平,因此他在把自己变强的同时也会受到别人的尊重。对于个人梦想的实现,就谈谈考研的成功上岸吧,总的来说,他的初试成绩中规中矩,他个人也算满意,由于的英语比较差,他选择把大量的时间用在填补他的短板,他其实可以把专业课成绩考的更高一点,但考研的要求是每门成绩必须过相应的线。这就要求自己在做决定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外在的要求而确定一个清晰地路线。方向定好了,努力更加重要,为了总的目标要持之以恒,他当时从六月份开始认真背单词起,直到进考场前他就一直没断过。还有考研期间要耐得住寂寞,现在吃得苦只是为了以后更多的甜。当你考上研以后你会发现身边的老师同学都特别的牛,你在以前学校的优秀可能会变得不值一提。

总之,只有努力还有回报,不努力还想有回报就是痴心妄想,学无止境才是真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