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之星-王威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考研之星-王威

王威,男,共青团员,1996年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曹县,系齐鲁医药学院2019级药学院药学专升本专业本科毕业生,同年考入海南大学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他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学生,在校期间担任2019级药学专升本2班团支书,荣获齐鲁医药学院2019-2020学年度校级“优秀班干部”, 荣获齐鲁医药学院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获齐鲁医药学院2020-2021学年度 省励志奖学金,荣获齐鲁医药学院2020-2021学年度校级二等奖学金。

座右铭:先完成,再完美。

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按期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平时乐于帮助同学,团结同学。学习努力,积极请教同学和老师,并且乐于帮助他人。平时踏实当真,积极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学习上耐劳努力,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人生的每一步都要做有意义的事情。梦想需要坚持,无论是实现个人梦想,企业梦想,乃至国家梦想。所以只有梦想是不够的,还需要坚持。

人生需要坚持,梦想更需要坚持,生活对待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然而,对待生活的态度不同,人生的意义也不同,人生的价值更不同。人生需要坚持,那些使你一直坚持的事,会是你的人生闪闪发光,使你的人生灿烂多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