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之星—孙伟祺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34F84

      孙伟祺,性别:女,政治面貌:团员,1997年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系齐鲁医药学院2021届药学院专业本毕业生,同年考入延边大学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一、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二、政治及道德品质、学习生活方面

她在齐鲁医药学院就读期间,坚定目标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并且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坚定了考上研究生的长期目标。

三、个人感悟/人生梦想的实现方面

考上研究生对她来说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个事件,因为在现在社会,她们所处的行业优秀人才很多,对于普通人来说想找的一份满意工作高学历是必不可少的。以前她一直因为高考失利而感到自卑和迷茫,而现在她对于自己的人生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另外,在入学半年之后,她深刻的体会到了提升学历后我的思想和眼界也有了提升。她对药学这个行业中的各种工作和研究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确定了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目前她的长期目标是顺利毕业并且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

四、个人简短总结

   在明确考研这个目标之后,她就开始选择学校。由于她的学习成绩不算突出,所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了专业课最适合她的延边大学。其次,她没有继续深造的打算,希望研究生毕业后直接参加工作,于是她选择了考专业型硕士。确定好学校后她就制定了复习计划。由于她的专业课基本都是背诵内容,她每天上午早起去餐厅三楼背书,下午去图书馆学习政治和英语,晚上回寝室休息,顺便复盘每天所学的内容。考研前的十几天她开始调整作息,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态。回顾考研经历,她虽然不是最努力的,但她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了最大的努力,所以最后的结果也如她所愿。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