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之星-王文静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王文静,女,共青团员,1998年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系齐鲁医药学院2021届药学院中药学专升本毕业生,同年考入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是一个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学生。在政治上,她政治思想坚定,时刻拥护社会主义的发展,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道路,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绝对不做违法违规之事,时刻团结在党的领导之下,踏实做事;在思想上,她热爱社会主义国家,热爱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和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陶冶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在学习上,她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她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因此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习上遇到困难先是自己独立思考,解决不了的问题便向同学请教、讨论、学习。她清楚的知道学习不是纸上谈兵,因此努力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坚持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生活上,她性格开朗,为人细心,喜欢与人沟通,做事一丝不苟,能吃苦耐劳,喜欢帮助别人。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人度过难关。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需不停地追求学历的提升,考研是她一直以来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她在平时认真学习专业课,努力汲取专业知识,充实自身。在备考期间,在背诵课本知识的同时,结合题海战术,利用做题不断巩固知识,并查漏补缺。考研是个枯燥的过程,需要日复一日的学习,但只要能坚持下来,就能取得成功。同理,只要坚持不懈的奋斗,总有一天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