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同洲- 2016级药学本科-就职于山东省第三医院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韩同洲-山东省立三院

韩同洲- 2016级药学本科-就职于山东省第三医院

韩同洲,男,山东德州人,2016级药学本科班学生,目前就职于山东省立三院,在校期间担任体育委员及模特社社长等职务,多次参加学校元旦晚会、各院系社团联合晚会等。性格外向,动手能力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到敬老院参与敬老爱老活动,曾获得校级优秀社团,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在医院药房工作期间,始终坚持“细节决定成败”的思想观念,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以最好的状态去服务患者,得到同事与领导们的高度认可。因表现优异调整至静脉药物配制中心工作,严谨勤恳,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技术,为患者提供合格的液体。疫情期间多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