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教师党支部警示教育计划,近期,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永远路上》之《天网追逃》。

《天网追逃》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在警示教育片的放映时间里,与会人员都神情严肃地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里具体的案例及当事人反思的深刻教训,在观看人员心中引起了强烈反思。

通过本次集中教育,全体党员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纪党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地教书育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