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药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集中自学、各党小组前期开展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主持。

会上,各党小组代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深刻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提升了党性修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任云凤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党员同志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表率作用,在理论学习上求实效,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