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药学院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片段,并通过学习强国APP观看网上展馆。接着各位党员回顾祖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感叹祖国的沧桑巨变,并结合自身经历谈对“爱国”的理解,谈自己身边的事物变化,真实展现了大家对于“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切身感受,抒发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师德师风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激励了党员的爱国情怀、强国之志,领悟了初心使命,增强了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