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引导党员教师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11月28日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身边榜样”系列宣传片。



“灯塔大课堂”第五课,通过影片中的六位先进人物的六个精彩鲜活、感人肺腑的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其中讲述了“一心为民好书记——高淑贞”的工作事迹。20多年来,高淑贞始终坚守“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的承诺,带领2个“贫困村”、“问题村”,走出一条“抓党建带全局、抓班子带队伍、抓民生奔小康”的乡村振兴之路,被誉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领路人”。

通过观看影片,让党员们经历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榜样”为目标,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点滴中深入践行作为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