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近日,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选取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专题讲座《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作为学习课程,重点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有效落实。坚定维护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自觉提高法治水平,要学法懂法、遵法守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