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争做表率”于正洲同志典型事迹线上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2-15 点击数:

2月10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药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在线方式开展“勇于担当,争做表率”于正洲同志典型事迹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杜青青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向于正洲同志学习的决定》文件精神。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于正洲同志担任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通联防组成员, 齐鲁交通淄博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现场工作组组长。1月30日上午,于正洲同志在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收费站广场检查督导工作期间突感身体不适,经淄博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于10时50分心源性猝死, 因公殉职, 牺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军队,我们的工人,无数于正洲一样的楷模作为中国脊梁,担当起民族使命,不惧生死,勇往直前。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一心为民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过硬作风。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守护好我们的阵地,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保障在线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作为国家未来栋梁,时刻准备挺起中国脊梁!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