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8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杜青青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站在屏幕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词,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嘹亮的誓言徘徊在耳畔,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

坚定信念,分享心得体会。党员代表分享了抗疫期间在线教学和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强化大局观念、责任意识。认真钻研线上教学工作,教授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引导学生树立职业信念。同时,党员同志分享了在疫情期间,主动志愿服务,积极参与、配合了所在社区的各类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行动起来,党员承诺践诺。每位教师党员庄严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障“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育”,做好线上辅导。引导学生科学防控,坚定战“疫”信心,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杜青青同志强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为线上教学有效开展提供了思想支持。要求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落实好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开展教学研究,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有力支持,用担当作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